您当前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区联动态
武清区召开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社会动员专项工作、“万企兴万村”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暨2023年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31  来源:   作者:  

  5月29日,武清区召开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社会动员专项工作、“万企兴万村”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暨2023年领导小组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亚秀出席并讲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张书月参加并发言。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社会动员专项工作、“万企兴万村”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对武清区2023年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社会动员和“万企兴万村”专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高质量“推进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专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有关要求,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将其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勇挑重担、担当作为,不断开创社会动员工作新局面。要找准工作定位,发挥职能优势,注重把各方面力量资源整合好,统筹好,进一步推动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立体式的协作支援大格局,在防返贫保障、特色产业扶持、示范村建设、特殊人群帮扶等方面持续用力,助推结对地区在脱贫攻坚成果持续巩固、乡村振兴全面推进上取得新成效。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结合各自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抓紧细化完善具体落实举措,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倒排任务工期,确保高标准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相关区直部门、镇街园区、国有企业、社会组织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 天津市总商会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花园路9号 邮编:300041
津ICP备2022003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