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津商风采 >> 商会活动
凝聚社会力量 深化津甘协作 ——苑庆彬赴甘肃商会走访调研并出席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组织书记轮值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来源:   作者:  

  2023年5月26日下午,“凝聚社会力量 深化津甘协作”——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组织书记轮值活动在天津市甘肃商会举行。活动旨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协作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陈敏尔书记在津甘东西部协作座谈会上的具体要求,动员所属商会党组织广泛参与津甘协作,助力甘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

  天津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席,所属商会党委书记苑庆彬赴甘肃商会走访调研并出席了本次轮值活动。甘肃省庆阳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建刚参加推介活动。轮值活动由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委委员、甘肃商会党支部书记权春和主持。所属商会党委委员、所属商会党组织负责人四十余人参加。

  交流座谈中,甘肃商会轮值会长范仲科代表甘肃商会发言。天津市江苏商会、青年商会就商会助力东西部协作工作情况做交流发言。

  在党建共建环节,甘肃商会党支部副书记、常务副会长赵宝林与天津农商银行大港支行代表就党建共建签约,交流党建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权春和说,甘肃商会党支部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和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商会党支部将继续带领全体党员、会员精诚团结,笃实奋进,在推动甘肃商会高质量发展上谱写新的华章。

  苑庆彬高度肯定本次轮值活动,他说,本次活动聚焦主题、内容丰富,这既是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组织书记轮值活动的生动实践,也是深化津甘两地友好交流协作的成果展示,更是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组织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的有力举措。他要求,所属商会党组织要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深化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建工作,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引导推动所属商会积极参与东西部协作和“万企兴万村”行动。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天津市甘肃商会工作展区、“津甘协作发展基地”、“甘味农产品天津展销中心”和“甘南农畜产品暨旅游商品馆”。甘肃商会执行秘书长张鹏伟介绍了商会建设发展情况和参与东西部协作、消费帮扶等工作情况。

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 天津市总商会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花园路9号 邮编:300041
津ICP备2022003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