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市联要闻
市工商联出席“中关村论坛(科博会) —2023京津冀科技产业项目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3-05-30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积极引导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参与京津冀科技协同创新,5月28日,应北京市工商联邀请,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党组成员于为忠赴京出席“中关村论坛(科博会)—2023京津冀科技产业项目推介会”并致辞。

  于为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北京科技创新优势和天津先进制造研发优势结合起来,加强关键核心技术联合攻关,共建京津冀国家技术创新中心,提升科技创新增长引擎能力。天津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笃定高质量发展不动摇,谋划部署实施“十项行动”,经济基本面稳中向好,全市经济运行实现首季度“开门红”。天津市工商联坚持把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为政治之责、发展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积极对接大战略、融入大战略、服务大战略。他希望三地民营企业胸怀大局,积极作为;三地商协会组织整合资源,加强合作;三地工商联加强引领,主动服务,全力推动京津冀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上,举行了京津冀科技创新服务平台的揭牌仪式,我市的中关村高端医疗产业园、京津中关村科技城和佺三台集团进行了园区和项目推介。

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 天津市总商会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花园路9号 邮编:300041
津ICP备2022003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