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区联动态
西青区举办“青企向党”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民营经济人士特别是青年企业家思想政治教育引领。5月25日,西青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利用“青企驿站”服务平台举办“青企向党”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20名青年企业家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现场观摩、理论授课、交流研讨等方式,先后到辛口镇水高庄村、第六埠村沉浸式体验乡村振兴成果,开展红色拓展、廉政教育,区社会主义学院教师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场经济政策形势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区会员企业党委、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都应顺传达学习了全市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积极鼓励引导民营企业家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随后,部分青年企业家学员代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投身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后续发展计划等内容现场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既契合培训主题和目的,又符合民营经济人士的实际需求。

  下一步,区会员企业党委、区工商联将进一步结合民营企业家自身构成多元和思想观念独立性、选择性、多变性、差异性特点,坚持做好常态化、多样化的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团结引导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在西青现代化活力新城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

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 天津市总商会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花园路9号 邮编:300041
津ICP备2022003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