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区联动态
携手搭建“合作桥” 同心共筑“振兴路”——河东区工商联推动企业与对口帮扶县产业项目合作
发布时间:2023-05-06  来源:   作者:  

  

  强化产业合作、引导动员民营企业开展结对帮扶是“万企兴万村”行动的重要任务。河东区工商联充分发挥合作连心桥作用,经过前期为迭部县和天津河东神农百草中医医院搭建合作平台,达成中草药方面初步合作意向后,5月5日,迭部县委副书记李维宏率队到天津河东神农百草中医医院进行考察,同院长李书敏对接洽谈合作事宜。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周颖出席此次活动。

  李维宏一行走进天津河东神农百草中医医院,对企业发展规模实地考察,并介绍了迭部县藏中药材产业情况和扶持政策。他表示,迭部县在全力打造“五无甘南”环境,种植出来的中药材品质优良,深受市场青睐,希望此次洽谈能与天津河东神农百草中医医院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

  李书敏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充分感受到迭部县对企业的重视和热情。迭部县前期寄送过来的中药材和土壤经过检测品质非常好,正在安排团队前往迭部县进行调研,旨在通过开展产业合作,带动当地百姓就业致富。

  周颖表示,区工商联作为连接两地的连心桥,一直致力于推进迭部县和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希望通过此次洽谈,能够促成双方战略新的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广度,激发迭部县中药材产业活力,完善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巩固“万企兴万村”帮扶成果,同心共筑迭部县乡村振兴。

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 天津市总商会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花园路9号 邮编:300041
津ICP备2022003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