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区联动态
静海区开展2023年第三次防范经济犯罪 预警服务平台“企业服务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6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民营企业法律服务工作,4月27日上午,静海区开展2023年第三次防范经济犯罪预警服务平台“企业服务日”活动。区工商联、公安分局、司法局、唐官屯镇负责同志和唐官屯镇商会企业家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公安静海分局负责同志围绕打击电信诈骗、打击非法集资、虚开增值税发票等专项进行防范预警提示;天津金匙律师事务所律师就企业经营活动中常见的涉法经济纠纷、合同诈骗防范等问题,结合相关案例和工作实际,进行法律宣讲。

  下一步,区工商联和公安分局将进一步深化合作长效机制,全面摸排企业面临的涉法问题,及时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服务,依法依规为商会和企业保驾护航,筑牢全力保障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平安支撑”,不断增强企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 天津市总商会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花园路9号 邮编:300041
津ICP备2022003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