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市联要闻
市工商联党组开展第一专题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3-04-25  来源:   作者:  

  按照《市工商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方案》计划安排,4月23日,市工商联党组围绕主题教育第一专题,按照“准”组织生活会的标准开展交流研讨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成员李宁同志全程督导交流研讨会由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席、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苑庆彬同志主持。

  会上,党组副书记苑庆彬及其他党组成员牛予其、于为忠、张晓辉、范学义在深研细读的基础上,围绕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和第一专题作研讨发言,交流思想,分享心得,查摆存在的问题,谈实践运用的思路和打算。大家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地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更加深刻地领悟到“两个确立”是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更加深刻地感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重大贡献和真理力量、实践伟力,增进了对“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对照主题教育要求,深入查摆工作和学习中的不足和问题,认真剖析问题根源,逐条制定整改措施,为下一步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奠定了良好基础。

  研讨交流期间我会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及其他党员干部在所在党支部同步开展交流研讨、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

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 天津市总商会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花园路9号 邮编:300041
津ICP备2022003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