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健康成长
天津市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在我市民营经济领域引发热烈反响(三)
发布时间:2023-04-08  来源:   作者:  

  编者按:

  “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抢抓机遇、提振信心、优化环境,坚定走高质量发展路子,推动我市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4月4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在我市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一致表示,陈敏尔书记的讲话情真意切、振奋人心,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保持定力、提振信心、积极作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进程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近期,天津市工商联微信公众号、官网将开设专栏,连续刊载民营企业家学习体会。本期为大家带来北辰区民营企业家谈参加天津市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感悟。

  市工商联执委、北辰区工商联副主席、天津天辰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穆怀永表示:敏尔书记和张工市长在会议上的讲话,让我们民营企业家们对市场经济的前景重振信心,振奋不已。我们要热情拥抱民营经济发展的春天,精准抓好市场机遇,做强做优自身企业,以身作则、履职尽责,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着促进“两个健康”和天津“十项行动”,凝心聚力、共促发展,为天津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市工商联执委、北辰区工商联副主席、天津银龙预应力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志峰表示:天津市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的召开是支持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动员令”,是我们抢抓机遇、提振信心、优化环境的“冲锋号”,是奏响坚定不移推动经济发展壮大的“春之曲”。今后,银龙股份全体员工将紧紧抓住大好时机,策马扬鞭加快赶,不负历史机遇,不负新的征程。

  北辰区商会副会长、天津吉达尔重型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尚杰表示:天津市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的召开极大地提振了民营企业家的发展信心。公司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抢抓“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机遇,坚定高质量发展信心,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领导下,持续调整产品结构,打造高端产品、“专精特新”产品,提高产品附加值。寻求国内增量市场,加强企业间资源整合及战略合作。加强与高校的产学研对接,引进高端人才,用创新驱动企业做强做优,在天津这片土壤迸发出新的发展活力,为天津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北辰区工商联常委、天津双瑞电力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任学勇表示: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推动天津市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作为一家民营企业,我要带领企业紧紧抓住当前大好时机,拥抱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春天,甩开膀子、策马扬鞭、加快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力量。

  北辰区工商联执委、天津行道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吴兴立表示,作为一家专营钢材的民营企业,将把这次大会当作“动员令”,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深刻学习领会天津市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继承和发扬敢闯敢干、敢为人先的优良传统,坚持立足实体抓主营,主动创新促转型,爱党爱国创大业、质量发展大道行。作为一名民营经济人士,决心增强家国情怀,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做到富而有责、富而有义、富而有爱,为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 天津市总商会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花园路9号 邮编:300041
津ICP备2022003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