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津商风采 >> 商会活动
天津市河北承德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全体会议15日举行 会议决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二季度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19  来源:   作者:  

  近日,天津市河北承德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举行。第一届理事会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秘书处全体、监事会成员和第二届理事会拟推选人员及特邀嘉宾共8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东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官成路宣讲天津市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官成路重点解读会议提出的优化“五个环境”,介绍了东丽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和服务措施,希望承德商会一如既往地发挥联系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天津市、东丽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希望各位民营经济人士,能够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在创造就业、拓展消费、国际竞争、回馈社会中大显身手,争当富而有责、富而有义、富而有爱的新时代企业家。

  会议听取商会2022年度工作汇报,通报2022年会费收支情况,审议通过商会《章程》和《会费收取标准及管理办法》,全票通过拟推选的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秘书处成员名单、监事会成员名单。

  拟推选的第二届理事会成员、秘书处成员和监事会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和交流。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在津承德人,能够加入商会,非常荣幸。希望在商会平台上加强交流,互相关照。同时表示,将义不容辞支持商会各项工作发展,不遗余力为商会在津发展,服务会员发光发热做贡献。期待会员企业实现共同发展进步,将天津市河北承德商会打造为津城一张靓丽名片。

  会议确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将于今年二季度举行。

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 天津市总商会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花园路9号 邮编:300041
津ICP备2022003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