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区联动态
武清区委统战部、工商联:深入开展“问企情、解企难、帮企稳、助企进”专项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9  来源:   作者:  

  3月23日,武清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亚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李红梅一行来到曹子里镇,深入开展“问企情、解企难、帮企稳、助企进”专项调研活动,走访商会建设及绢花产业发展情况,推动传统产业高质量发展。曹子里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刘亚秀一行先后走进天津德怡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壮发贸易有限公司等优秀绢花生产企业和曹子里镇绢花文化产业展馆,参观生产制作车间及企业展厅,了解展馆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李红梅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民建工商联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曹子里镇详细汇报了本镇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特色绢花产业发展、发挥商会作用、“促经济、强产业、惠民生”三项特色亮点工作落实、“一平台、两引擎、三体系、四支撑”服务保障体系构建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李红梅结合工商联赴福建学访交流收获进行了分享交流,她指出,曹子里镇党委政府要继续大力支持商会发展建设,搭建优质平台,加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联系,细化服务措施,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坚持商会引领企业健康发展,转变思想,创新观念,带动企业开展学习培训,多方式提高产品附加值,积极培养优秀青年企业家,团结并进服务传统绢花产业转型升级,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 天津市总商会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花园路9号 邮编:300041
津ICP备2022003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