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市联要闻
市政协委联室赴工商联界别活动站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9  来源:   作者:  

  3月28日,市政协委联室主任王建军赴工商联界别活动站所在的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郝树民,市政协委联室副主任李宾,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张晓辉,赛象集团董事长张建浩,市工商联副主席、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辰参加调研。

  王建军围绕界别活动站建设、委员活动等方面情况开展调研,并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市场发展前景、企业自主创新等情况,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在工商联界别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实现科技报国、产业报国。

  郝树民感谢市政协委联室对工商联界别工作的关注和支持。他表示,赛象集团在发展中始终理念靠前、自立自强,弘扬了优秀企业家精神。他鼓励企业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好界别活动站作用,为天津招商引资和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工商联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助手作用,促进天津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界别服务处、市工商联研究室(宣传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 天津市总商会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花园路9号 邮编:300041
津ICP备2022003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