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市联要闻
娄杰出席中信集团与天津市战略合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29  来源:   作者:  

  为落实天津市与中信集团战略合作协议,3月23日,中信集团协同委员会天津区域分会在津召开中信集团与天津市战略合作推进会,推动天津区域分会与市工商联合作框架协议的实施。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娄杰,市金融局二级巡视员胡耀卿,中信集团业务协同部总经理苏国新,中信银行天津分行行长石嘉出席会议并讲话。

  娄杰指出,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是优化民营企业资源配置、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市工商联认真落实天津市与中信集团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主动会同天津区域分会以双方合作框架协议为抓手,积极推动中信集团的全链条资源服务天津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共同助力我市“十项行动”。他表示,稳预期、强信心是今年做好民营经济服务工作的重心,我们要将党中央和市委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鲜明态度和政策措施宣传开来,引导民营企业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正确理解党中央方针政策,做到增强信心、轻装上阵、大胆发展。他希望,中信集团在津各协同单位积极履行金融职能,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根据企业特点和实际情况创新金融产品,既为发展势头良好的民营企业“锦上添花”,更能为有困难的企业“雪中送炭”,实现企业需求与金融供给的精准匹配和高效转化。市工商联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与包括中信集团内的各金融机构加强沟通联系,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共同组织开展银企对接会,持续优化民营企业融资环境,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力量。

  市工商联经济服务部负责同志及中信集团协同委员会30余家在津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 天津市总商会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花园路9号 邮编:300041
津ICP备2022003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