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市联要闻
娄杰出席2023中国·天津河西国际航运服务聚集区建设发展论坛暨北方国际航运物流展
发布时间:2023-03-29  来源:   作者:  

  

  天津市商务局、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天津市河西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3中国·天津河西 国际航运服务聚集区建设发展论坛暨北方国际航运物流展”开幕式于2023年3月28日在万丽天津宾馆举办。论坛主题为“聚焦港产城融合发展·打造北方国际航运中心”。 开幕式上副市长杨兵为天津国际航运大厦揭牌。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娄杰出席开幕式并为河西区创新发展航运服务企业代表授牌,表彰企业聚焦主业、创新发展。

  今年以来,市工商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积极推动全市各商协会组织全面融入“十项行动”。年初,娄杰带队赴市多式联运行业协会调研时,针对该协会提出的要举办国际航运服务聚集区建设发展论坛暨北方国际航运物流展活动,提出要丰富活动内容,牢牢把握“一基地三区”定位,努力将国际航运发展论坛打造成为我市一张靓丽的名片并支持河西区大力发展国际航运产业,实施港产城融合发展行动,高水平建设国际航运服务聚集区

  本次活动由天津市多式联运行业协会承办,该协会多年来致力于推动我市航运物流企业积极参与北方国际航运核心区建设,连续两年在津举办北方航运物流展。本次论坛活动包括“聚焦港产城融合发展·打造北方国际航运中心”行业发展论坛、论坛开幕式、 WEconsol 云平台合作签约仪式、八个航运主题分享活动和网络直播活动,线下观众5000余人次,线上观众人数达到20多万人次。

  

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 天津市总商会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花园路9号 邮编:300041
津ICP备2022003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