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区联动态
送法进企业 护航助发展 ——宝坻区工商联、区法院在新安镇商会开展“法护营商环境”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28  来源:   作者:  

  3月17日,宝坻区工商联、区法院“送法进企业,护航助发展”—法护营商环境专项行动走进新安镇商会,宣讲《经济合同法》等涉企法律法规知识,解答相关问题。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孙雅梅,区法院副院长彭继军,新安镇党委书记王有生及新安镇商会所属31家会员企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活动结合具体案例详细讲解《经济合同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重点对企业在合同签订、执行过程中容易产生的法律纠纷进行阐释,讲解内容丰富,务实管用,通俗易懂,受到企业一致好评。

  “送法进企业,护航助发展”—法护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是区工商联、区法院结合民营企业实际需求设计开展的,目的是帮助企业提高法律意识,提升维权能力,助力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和营商环境,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区工商联、区法院还将根据企业需求,进一步调整充实授课内容,深入更多商会、企业开展面对面宣讲,普及法律知识,答疑解惑,助企纾困,为我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 天津市总商会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花园路9号 邮编:300041
津ICP备2022003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