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区联动态
滨海新区工商联开展“走进校园 —天津财经大学站”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8  来源:   作者:  

  3月23日,滨海新区工商联开展“走进校园—天津财经大学站”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活动,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韩昱,天津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岩出席并讲话。

  韩昱指出,以工商联与财经大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方式启动“四个走进”系列活动,是新区工商联率先响应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的工作号召,率先落实市委“十项行动”和滨海新区“春笋行动”的具体举措,是开启校企联动的“双引擎”,助力滨海新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此项活动开启了滨海新区“产学研用”校企合作的新篇章。希望企业家朋友们结合自身实际,在财会、经济、管理、用工等诸多领域,与天津财经大学深度合作,互利共赢,推进企业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

  马岩表示,天津财经大学将采取各种措施,动员各方面力量,不断提高合作的层次、扩大合作的范围、挖掘合作的潜力,为双方全面战略合作的日益深化和持续巩固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活动中,滨海新区工商联与天津财经大学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滨海新区中小企业协会,天津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中塘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代表分别与天津财经大学相关部门、学院签署了合作意向协议。滨海新区青年企业家联谊会企业家代表向天津财经大学的部分贫困大学生捐助了助学善款。企业家代表集体参观了解了天津财经大学的校史、教学、科研等情况。

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 天津市总商会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花园路9号 邮编:300041
津ICP备2022003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