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市联要闻
“津门楚材”绽光彩 共育“英才”向未来——娄杰出席天津市湖北商会2022“津门楚材”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28  来源:   作者:  

  3月24日,天津市湖北商会2022“津门楚材”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南开大学举行。天津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娄杰,南开大学党委副书记牛文利,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时锦霞,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天津市湖北商会会长朱道六出席。

  情系家乡学子,助力梦想起航。“津门楚材”奖学金项目,是天津市湖北商会牵手天津高校,在津鄂两地工商联支持下,团结在津湖北各界有识之士,为助力在津湖北籍学子成长、成才、成功而打造的一项长久持续的助学工程。旨在激发学子求学上进动力,彰显企业家社会责任担当,传承伟大“光彩”事业。

  娄杰致辞中表示,作为南开校友,非常高兴来到美丽的南开园见证这重要时刻。他代表市工商联、市总商会向获奖学弟学妹表示祝贺,向南开母校表示感谢,向捐资助学的爱心企业家深表敬意。他从“南开情结”、“八字校训”讲到老校长的“爱国三问”、“企业家精神”、“光彩精神”,寄语莘莘学子。

  牛文利对市工商联领导的莅临及商会对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勉励学子要砥砺奋进,力争成长为民族复兴的中坚力量。

  朱道六感谢市工商联和南开大学对“津门楚材”奖学金项目的支持,表示商会将不断完善机制,扩大奖学金项目辐射范围,加强与天津各大高校联络,为“校企合作”打基础、架桥梁。

  颁奖仪式结束后,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企业家结合自身创业历程,勉励同学们不懈努力、勇毅前行,用青春热血谱写光彩华章。

  此次活动还推动了南开大学与市工商联的全方位合作,构建起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合作网络,为校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创新发展、合作共赢搭建起更广阔平台。

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 天津市总商会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花园路9号 邮编:300041
津ICP备2022003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