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健康成长
河西区民营企业家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3-03-10  来源:   作者:  

  惊蛰仲春始,天地万象新。

  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在河西区民营企业家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民营经济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鼓足了干劲。未来将继续坚守主业,坚定信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民企之为、民企之智、民企之力。

  市人大代表、河西区工商联副主席、凌霄(天津)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负责人郭玉宾表示

  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民建、工商联届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为民营经济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鼓足了干劲。作为天津市人大代表、河西区工商联副主席、公司负责人,他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转变发展方式,坚守主业、做强实业,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促进民营企业活力充分迸发。带领公司全员一同砥砺前行,奋勇前进,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践行者,用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亮丽的奋斗之歌。

 

  市人大代表、河西区工商联副主席、天津光电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孙卫东表示

  作为天津光电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公司党委书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职责所在,他将带领公司全体员工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内涵和精神实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乘势而上、接续奋斗,把企业做实做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市人大代表、河西区工商联副主席、天津市华德福众创空间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艳华表示

  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他要保持定力,增强信心,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努力为天津市“十项行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和河西区建设经济强区、品质城区贡献力量。

 

  河西区商会副会长、天津市雅乐氏市场有限公司董事长、天津市菜市场经营服务行业协会会长王乐然表示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雅乐氏公司及津菜协全体同仁要进一步明确自身使命,提振精气神,铆足新干劲儿,结合实际,对标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中“激发城区发展活力”、“提升民生保障品质”两个方向,打造有品位、接地气的消费场景,提升保民生供应质量,点燃城市烟火气,为提升津门百姓生活质量贡献力量。

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 天津市总商会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花园路9号 邮编:300041
津ICP备2022003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