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健康成长
宝坻区召开“巾帼同心 共谋发展”女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来源:   作者:  

  近日,宝坻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妇联联合举办“巾帼同心 共谋发展”女企业家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兰凤出席并讲话。区工商联、区妇联主要负责同志,女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女企业家代表们结合各自领域,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个人创业历程、履行社会责任、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献计出力、畅所欲言。

  

  

  刘兰凤代表区委在三八妇女节前夕,向各位女企业家以及全区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女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对女企业家主动投身宝坻经济建设主战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宝坻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她要求区妇联和区工商联要强服务,做好品牌工程,当好企业发展“娘家人”;要求女企业家要增信心,把握跨越发展好机遇;展风采,争当宝坻发展“娘子军”,在不同战线上,释放更大能量、创造更大价值、展现更大作为,在推进宝坻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

  

  

  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孙雅梅主持座谈会,并倡导广大女企业家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抢抓机遇,提振信心,埋头苦干,助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为赋能宝坻高质量发展贡献半边天力量。

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 天津市总商会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花园路9号 邮编:300041
津ICP备2022003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