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市联要闻
娄杰出席天津市输配电设备制造行业协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   作者:  

  

  3月18日,天津市输配电设备制造行业协会召开一届四次会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原市工商联主席张元龙出席,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娄杰出席并讲话,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时锦霞出席。市输配电设备制造行业协会会长郑定银致辞。

  娄杰首先代表市工商联、市总商会向协会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为企服务、回报社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随后,结合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列席市委常委会议情况,从中央、市委和市工商联三个层面,系统阐述了党中央、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一以贯之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的坚定决心。他指出,一是要放下包袱再出发。希望商协会和民营企业正确理解党中央关于“两个毫不动摇”、“两个健康”的方针政策,消除顾虑,放下包袱,大胆发展。二是要坚定信心一起走。希望广大民营经济人士从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大抓经济的鲜明导向中,坚定发展信心,全面融入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在天津发展新征程上携手并进、共创辉煌。三是要责无旁贷当家人。全市各级工商联要当好桥梁纽带和助手,健全完善各项服务机制,建好“民营经济人士之家”,为民营企业的发展撑腰、打气、鼓劲。最后,他希望天津市输配电设备制造行业协会在过去成绩的基础上,抢抓机遇、乘势而为,奋进新时代,彰显新作为。

  会上,天津市输配电设备制造行业协会秘书长做协会工作报告,会议对协会贡献突出的会员单位进行表彰,并与有关单位进行友好协会签约。中国电器工业协会有关负责人、天津市有关协会代表、市工商联有关部门同志、天津市输配电设备制造行业协会会员企业代表约300人参加会议。

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 天津市总商会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花园路9号 邮编:300041
津ICP备2022003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