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津商风采 >> 商会活动
“重走长征路、巾帼展风华”—— 天津市五省异地商会开展三·八妇女节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来源:   作者:  

  2023年3月8日,天津市黑龙江商会联合天津市吉林商会、天津市辽宁商会、天津市内蒙古商会、天津市江西商会开展“重走长征路,巾帼展风华”主题活动。天津市黑龙江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代表龚慧杰以及异地商会女企业家代表60余人一起踏上红色征程,寻访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

  重走长征路活动中,大家统一军装、听从指挥、令行禁止,在庄重肃穆气氛中完成队列、宣誓、授旗仪式。通过亲身体验《三道封锁线》《飞夺泸定桥》《爬雪山》等实地场景,充分体会革命先辈在长征路上的艰辛和苦楚,感恩先辈们为解放中国不怕死、不怕累、舍小家为大家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巾帼展风华活动中,五家天津异地商会女企业们在舞台上表演歌曲、朗诵、三句半、扭秧歌等节目让人大开眼界,展现出天津女企业家们活泼豪迈、刚柔并济性格品质。五家异地商会共同唱响革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圆满结束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天津市黑龙江商会与五家异地商会女企业家们展现了出女性钢柔之美,大家不喊苦、不喊累,即历经艰辛,又锻炼意志,更加深刻领悟党的精神与内涵,要牢记、遵从党和国家的领导,为新时代的中国发展贡献力量。巾帼不让须眉成为祖国大地上的铿锵玫瑰。

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 天津市总商会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花园路9号 邮编:300041
津ICP备2022003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