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市联要闻
张秀燕:提振信心、鼓足干劲,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发布时间:2023-03-14  来源:   作者:  

  编者按:

  3月13日,国务院总理李强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出席记者会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李强总理在回应如何提振民企的信心,支持民企的发展的内容在民营企业家中引起热烈反响。市工商联副主席、天津绍兴商会会长、阳光义工爱心社社长张秀燕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并分享心得体会。

  李强总理在记者会上语言生动、思路清晰、充满自信,更彰显了他一贯的亲民作风。他以自己多年来走近民营企业,与企业家交心谈心的亲身经历导入,着重提了发源于浙江的“四千精神”,让我感同身受、特别亲切。他在浙江工作时提出的特色小镇、“关灯工厂”等举措,至今仍是浙江省发展民营经济的优势。

  在发展民营经济的问题上,党中央一直旗帜鲜明、坚定不移地坚持“两个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平等对待各不同所有制企业的政策,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我相信,民营经济一定会像李强总理说的那样,发展环境越来越好,发展空间越来越大。李强总理在讲话中提到:各级领导干部要真诚关心、服务民营企业,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带动全社会形成尊重创业者、尊重企业家的良好氛围。更是让我们倍感亲切,也激励我们要加倍努力,在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发挥民营企业更大的作用。

  

  ——市工商联副主席、天津绍兴商会会长、阳光义工爱心社社长 张秀燕

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 天津市总商会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花园路9号 邮编:300041
津ICP备2022003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