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时政新闻 >> 天津要闻
天津市与中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陈敏尔张工与朱鹤新奚国华一行座谈并见证签约
发布时间:2023-02-1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于春沣 刘国栋)2月14日,天津市人民政府与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与中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鹤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奚国华一行座谈并见证签约。

  陈敏尔、张工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朱鹤新、奚国华一行来津深化战略合作,感谢中信集团长期以来对天津发展的支持。陈敏尔说,市委、市政府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行动化、具体化、实践化,深入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实施“十项行动”,着力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将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在津沽大地落地落实、见行见效。天津拥有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优势、产业的基础优势、科技教育人才的核心优势、港口的“硬核”优势、城乡空间的资源优势,推进高质量发展潜力巨大、空间广阔。希望中信集团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大在津布局力度,聚焦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深化拓展综合金融服务、先进制造业、城市更新提升、新型消费、农业种业振兴等领域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为企业在津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朱鹤新感谢天津对中信集团在津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天津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雄厚、发展空间广阔,双方有着长期良好合作关系。中信集团将全面落实此次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金融与实业并举的综合优势,扩大在津投资,分享天津发展机遇,积极参与天津市“十项行动”实施,为深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助力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贡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综合金融服务、新型城镇化、先进材料、农业种业振兴、数字化转型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战略合作。市工商联还与中信集团协同委员会天津区域分会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中信集团徐佐、方合英等负责同志,市领导刘桂平、王力军,市政府秘书长和市有关部门、东丽区负责同志参加。

  来源:天津日报

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 天津市总商会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花园路9号 邮编:300041
津ICP备2022003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