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健康发展 >> 法律服务
滨海新区工商联开展“法律服务街镇行——走进杨家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5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部署,助力实施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滨海新区工商联持续发挥职能作用,落实“法治是最好营商环境”的理念,精准对接民营企业法治需求,开展“法律服务街镇行”活动。

  日前,“法律服务街镇行--走进杨家泊”座谈交流会在杨家泊镇举行。滨海新区工商联、杨家泊镇、区经侦支队、属地派出所相关同志及基层商会部分民营企业家参加座谈交流。

  杨家泊镇分管领导介绍了非公经济组织参与平安建设、营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区工商联相关部门同志介绍了工商联法律服务的基本内容。希望杨家泊镇继续支持商会在参与平安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发挥属地司法机构作用,搭建服务平台,为民营企业提供高效法治服务。并与参会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座谈,了解企业有关情况,就企业所需的法律服务征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在民营企业法律服务方面,滨海新区工商联将致力于做好法治宣传、法律维权、防范法律风险及完善企业治理等工作,“法律服务街镇行”活动,就是抓落实的具体措施之一。滨海新区工商联将与街镇建立优化营商环境法治保障共同体,用好公检法司合作机制,充分发挥维权平台作用,同时,积极为基层商会赋能,注重发挥商会作用,推动提升商会法律服务能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法治保障,共同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今后,滨海新区工商联还将继续开展多主题、多形式活动。横向沟通,纵向联动,携手协力,同向发力,努力实现 “法律服务强起来”,助力“法治观念立起来”,形成“法治企业建起来”“营商环境优起来”的良好局面,为实现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 天津市总商会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花园路9号 邮编:300041
津ICP备2022003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