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健康发展 >> 法律服务
静海区举办2023年第一次防范经济犯罪预警服务平台“企业服务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有效落实区委、区政府十项行动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民营企业法律服务工作,推动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1月18日,静海区公安分局与区工商联在华大智能产业园联合开展防范经济犯罪预警服务平台2023年第一次“企业服务日”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白冰冰出席活动。 

  会上,区工商联负责同志通报了2022年防范经济犯罪预警服务平台“企业服务日”活动开展情况,对2023年“企业服务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会企业家围绕如何进一步发挥防范经济犯罪预警服务平台“企业服务日”作用进一步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经侦负责同志就企业经营活动中常见的涉法经济纠纷、合同诈骗防范等问题,结合相关案例和工作实际,进行法律宣讲。

  白冰冰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区工商联与公、检、法、司等部门先后建立了等多项合作机制,用法治护航民营企业健康发展,防范经济犯罪预警服务平台“企业服务日”这项回应企业期盼的创新之举,丰富了工作内涵,拓展了服务外延,优化了营商环境,取得了较好成效。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法治营商环境建设的自觉性,提升公安机关、工商联的合作效能,不断完善服务举措,为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 天津市总商会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花园路9号 邮编:300041
津ICP备2022003898号